close


今天又是兩個禮拜一次產檢的日子,

只要是當媽咪的人都會非常期待在超音波中與寶寶相見的時刻

當然,今天最令我開心的事情是上次做的耐糖檢驗~終~於~過~關~啦!!!

但因為第一次沒過,所以醫生還是要我注意飲食,減少糖分和澱粉的攝取

不管如何,這都是一件讓人心情high到想飛起來的好消息阿~~

確認雙寶妹的居住環境是健健康康的,馬麻我一整個就安心了^^


31W+2D的產檢紀錄:

媽咪我目前體重55.2kg

雙寶妹目前體重分別為1300g、1400g

雙寶妹的體重雖然勉強在標準內,但事實上還是偏輕

醫生特別交代一定要養到2200g以上再來生產會比較健康

媽咪我一定會撐下去的,兩個小寶貝~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妹的幸福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