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懷孕終於來到23W了,這個週數的進度是高層次超音波
1-2個月前預約超級熱門的台安診所,已經都排不到時間
後來找到了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康婕診所,價位還算便宜(2000/個)
最後還會附上動態光碟(但可惜沒有聲音)以及寶寶的3D照片
我預約的時間是早上9:00,診所比我想像中小很多!!
大約等了半個多小時以後才輪到我們進去看,平均一個胎兒要花30-40分鐘左右


看診的是一位女醫生,看得頗為仔細
但聲音真的蠻小的,要仔細聽才能清楚她的解說
診間的空氣有點悶加上肚子一直以同一姿勢裸露在空氣中
而且雙胞胎一次要檢查2個,時間實在非常冗長,讓我一直都非常不舒服

終於受不了我跟醫生講說我頭好暈眩、很想吐...
老公被我嚇到了,護士趕緊幫我把肚子上的凝膠擦掉,然後我就衝到廁所乾嘔了!!
休息個10分鐘左右我才又進去把超音波完成~


兩隻小可愛啊~~阿木我懷妳們真的有點辛苦捏...

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老木我,知道嗎??

 

兩隻小公主23W的重量大約是450-500g上下,算是還在誤差值內~



23W高層次超音波    

兩個妹妹的雙腳在馬麻肚子裡打架~(前面是妹妹,後面是姊姊的小腳ㄚ)

 

23W高層次超音波  

 

醫生說雙寶妹的鼻樑骨很明顯喔~像把拔有高挺的鼻子*^_^*

23W高層次超音波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妹的幸福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